Tamia QUEEN

面见小曲父母

    若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人物按照原剧改编,曲爸可能写得有些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安迪帮助小曲拿到GI品牌项目,小曲就非常感谢安迪。(原片中小曲父母知道是安迪在暗中帮助小曲,所以非常想见一见安迪,当面感谢她。)在小曲父母的软磨硬泡下,小曲同意了邀请安迪到家里做客,于是小曲找到安迪。

安迪家

  “安迪~安迪安迪~”小曲拍打着安迪家的门,“oh  my  god~你能不能每次轻一点,再这样我家的门都要坏了。”安迪一边无奈地说一边去给小曲开门

  “怎么了曲大小姐?”

  “没事儿,为了感谢你帮我拿下GI,给你买了一束花😁”

  “好,花我收下了”安迪把花接过来,边修剪边和小曲聊着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安迪呀~你最近忙吗?我想请你吃顿饭。你看有没有时间?主要呢~是我父母非要我邀请你,说要当面感谢一下你。”

  “哦~不用了,我就是帮你补充了几句话,不必这样。”

  “诶呀~安迪~安迪~你就帮帮我嘛~我爸妈都和我说好几天了,好不好嘛~”小曲撒娇道

  安迪也顶不住小曲的撒娇,便答应了

  “什么时候?”

  “明天就明天!”小曲大声叫着“耶!!!”小曲直接跑到安迪身边,抱着安迪的头,在安迪的脸上“强吻”了一下

  “wow!我的天哪~”安迪措不及防地向后退了几步

  “明天见安迪~~!”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“走吧!安迪~”

  “好,马上”

  “不用打扮那么隆重的~快点哦~”

  安迪打开门,“好了走吧”

  两个人边走边说“安迪~你也没怎么打扮,怎么那么长时间”小曲不解地问

  “哦~我就是把报告做了个结尾,所以就耽误了一点时间”

  “不是吧?安迪~这么拼?”

  安迪无奈地歪了一下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到了!安迪走吧”

  小曲家

  她们俩走进门,曲爸曲妈“诶呀,你就是安迪吧,久仰大名!”

  “叔叔阿姨好”

  他们来到沙发,曲妈安排张妈去做了一些菜

  曲爸“安迪,这一次GI项目,多亏了你帮筱筱拿下”

  “没事的,叔叔,我只是帮筱筱做了一些调整,还是小曲平时自己的努力”

  接着安迪和曲爸讲了一些金融方面的问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饭桌上

  “安迪呀,有对象了没有啊?”

  “哦,还没有”

  “诶,爸,你想干嘛呀?”

  “没事没事,就问问。这也老大不小了,该找一找了。”

  小曲见状赶紧扯开话题“安迪,我这儿刚好有几个问题想请教请教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曲爸曲妈在一旁露出姨母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安迪,我们来加下微信,以后方便联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饭后,曲妈和安迪在那里聊天,曲爸把筱筱拉到一边,“筱筱,以后多和安迪学习请教,安迪很聪明,多和她学习学习……” 

  “诶呀爸,别说了,知道了知道了”

  还没等曲爸说完,小曲就带着安迪跑了。

  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,有不妥当的地方还请多多提出来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